我想和你......7


霎那间,蓝湛的心软的一塌糊涂。


他,以为自己一直讨厌着他......


那这四年里,那些主动的讨好,偶尔的示弱就不是消遣自己,也不是......也不是无所谓的......撩拨。可是自己对他,一直是一幅冷冰冰的态度。

和自己去捡柴,让自己带他去游泳,恐怕也是,即将分别的当口,留给自己的回旋吧……


蓝湛通透,思路霎时百转千回。看着眼前人四年里小心翼翼的陪着笑脸,似乎永远都是一幅无所谓的朝气蓬勃的样子,何时因为何人的看法而如此憋闷,自己,自己都做了什么。


“魏婴......”呼唤轻轻柔柔的,多了一丝郑重,又有一丝酸楚。


“你不必在乎我的看法,做自己就好.”


朝阳盛放,万丈霞光平地而起,照在眼前人琉璃色的眸子里,魏无羡一阵恍惚,脑海中月光下的蓝湛,迷雾中的蓝湛,和现在湖水边的蓝湛融合在一起。


他说,他说......自己不用在乎......他的看法。


“哦”


魏无羡的心沉了下去,低低的回复道。想到自己鼓足勇气,主动放低姿态,问了这么一句话,结果,结果对方很无所谓的说,不用在乎,呵。不用在乎就不在乎。我又不是没了蓝湛活不了。


呸呸呸,想什么呢,扯到哪里去了,什么有了没了的。

魏无羡一阵心虚,顺手捡起石子,一甩手碰到了湖里。


咚!


“咳咳,蓝湛,你先,你先回去吧,”等下他们都醒了……

蓝湛看着魏无羡又扔了一颗石子在湖里,沉默了片刻。起身走了。


魏无羡看着远去的蓝湛,顺手摸了摸有些发烫的耳朵,一想到自己因为蓝湛一句不用在乎霎时的不开心和低落,心底就泛起一些微妙的反应,连带着,耳朵和脖子都红了,蓝湛,应该没看见吧……



评论
热度 ( 27 )

© 年久失修的心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