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8



魏无羡拐着脚回到了营地,大家已经起床洗漱吃早饭了。


他胡乱的洗漱了一下,挤在江澄那一堆人里,随便抓起东西就吃。


“大早上的,死哪去了!”江澄不耐烦的说道:”脚还行不行啊?不行别出去瞎逛,省的不小心摔下山崖,还得我去捞你。”


魏无羡心里本来就有些低落别扭,被江澄三言两语,惹的有些不耐烦。


“不用你捞,我自己掉下去了,自己再爬上来。”魏无羡气呼呼的。抓起身边的面包撕开包装就咬了一口。


江澄被魏无羡当众噎了一下,脸上顿时有些挂不住。再加上脾气也是一点就炸,”诶我说,你吃枪药了!”顺手推了一下魏无羡。


魏无羡没有防备,一下子坐在地上,拿着面包的一只手触到了地。


得,面包也不用吃了。


今天怎么这么丧,都怪自己大半夜拉着蓝湛去游泳才做了怪梦,梦什么不好梦蓝湛,害得自己一晚没睡,在湖边吹了一夜冷风不说,还,还特别没面子的……做小伏低……


正胡思乱想着,周围原本有些吵闹的人群突然安静下来,一只手伸到自己面前。


诶?一盒煮好的速食面,上面细碎的洒了些海苔芝麻。


魏无羡顺着手臂望上去,捕捉到了一双琉璃色的眼睛。


“给你”端着面的蓝湛伸出另一只手,轻轻一提,把坐在地上的人提起来了。


“给我哒?”魏无羡顺势站起来,拍了拍屁股上的土。接过了面。哇,还热着,好香。不禁抬头看了一眼蓝湛。


“嗯”蓝湛低垂着眼,看不出情绪。把面送到之后,转身走了。


魏无羡看着走到另一边的人,端着面,面的温度从手掌传到胳膊,从胳膊传到心口,有些热,有些激动,有些,小雀跃。


温情走过来,啪的一掌拍在了魏无羡的后背,给魏无羡拍了一个趔趄,阴阳怪气的说道:“别看了,眼珠子快掉出来了。”


魏无羡听了这话,哐哐哐拼命的咳嗽起来,似乎想掩盖什么,一回头,看到吃瓜群众目瞪口呆,哐哐哐咳嗽的更厉害了。

吃瓜群众1心里百思不得其解:“冷若冰霜生人勿近蓝湛给魏无羡……煮面吃……”

吃瓜群众2:“魏哥接面的时候,那么娇羞干什么?”额,一阵恶寒.

吃瓜群众3:“我一个女的在深山老林里喝着凉水吹着冷风,怎么没人给我煮点热乎的?”


江澄吼道:“你没事吧?脚扭了也就算了,不会又感冒了吧?什么时候这么弱不禁风了!切!”

众人风中凌乱。



评论
热度 ( 24 )

© 年久失修的心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