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9



魏无羡想了想,还是踱了过来,坐在蓝湛这边。


“谢谢你”他认真的说道。


“......不用”蓝湛沉默了一瞬,轻轻的说。


“蓝湛,你还会煮面啊,我什么都不会……”魏无羡轻轻的说。


蓝湛看了他一眼,嘴巴动了两下。


“嗯?”魏无羡看着蓝湛欲言又止,不禁好奇的问道:“你想说什么?”


“第一次做......你,尝尝看。”蓝湛顿了顿,艰难的把话从嘴边挤了出来,耳垂在看不见的角落红了一片。


“啊?第一次做?哈......”闻言,魏无羡欢快的吃起面来。


原来,这是蓝湛第一次做东西,还是给我吃哒,诶,蓝湛手艺不错嘛!


一边美滋滋的吸着面条,一边想七想八。


吃了半碗面了,魏无羡才后知后觉,似乎有两道炙热的目光一直看着自己。


他顺着感觉看过去,蓝湛正在死死的盯着自己,面目紧绷,嘴巴抿成了一条线。


魏无羡突然福至心灵,欢快的说道:“噢!太好吃了蓝湛,你真的是第一次做吗?”


蓝湛听到这话,慢慢的松了一口气,神情缓和下来。


  看着魏无羡还在喋喋不休的夸自己,眉飞色舞,仿佛自己吃到了最好吃的东西般。欢快的神情,因喜悦而弯起的眼尾翘起,嘴唇在汤汁的浸润下晶莹透亮,饱满而圆润。蓝湛不自觉的吞了一下口水。


......看上去,确实挺好吃的样子。


    蓝湛鬼使神差般抬起了手,朝着那人晶莹饱满的唇边按去,似乎是要帮这个人擦一擦嘴角。


  当修长有力的手指按住魏无羡的嘴角时,两个人都愣住了。


    魏无羡把想说的话忘了个精光。一瞬间血气上涌,感觉身体里有个火药库炸开了,一把火把自己烧的个精光,只剩下红彤彤金灿灿的火星肆无忌惮的飞舞着。

  妈的……如果自己是个水壶,现在应该沸腾的尖叫起来了,魏无羡心想。


  蓝湛感受指尖纷至沓来的灼热感,看着对方从锁骨,到脖颈,到脸颊,霎时弥漫上来的红晕,再抬眼望去,连眼角都浸润成了粉红色。这人的睫毛微微垂着,因为自己的触碰而显得惊愕到颤抖着,像雨后在花瓣上梳理翅膀的蝴蝶......


  蓝湛突然想......想......


  手指不自觉的用力起来,本来想擦一下就撤离开手的动作不着痕迹的摩挲起那人的嘴角。


柔软,细腻......嫩滑......


  直到看到对方眼中升起了一层雾水,氤氲着,蓝湛才像被烫了一下般迅速收回了手指,心里霎时懊恼起来。


  嘴角都被搓红了。




  魏无羡看着蓝湛不着痕迹的收回手指,面上一派云淡风轻。而自己因为这人的揉捏......轻喘着,浑身叫嚣到想跳起来大叫,连端着面的手都止不住的微微颤抖着。

  只不过被摸了一下嘴角,腿都要软了,可这人,这人!


  他/妈/的!到底什么意思!


  



评论
热度 ( 25 )

© 年久失修的心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