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10


  魏无羡浑浑噩噩的回到江澄这边,听温情说他们接下来从另一面爬山,去看瀑布。自己脚伤还没有好利索,再修养个一天。


  等自己钻进帐篷时,大部队就出发了。


  魏无羡闭上眼睛,想睡觉。


  可是,身体里似乎有个小蚂蚁,绕着自己的心尖爬呀爬,引的思绪乱成一团。


  蓝湛刚刚给我煮了面,还摸了我的嘴......

  昨晚......蓝湛抱了我,我们俩都没穿衣服......


  魏无羡想到这里,身体里的躁动又有升温的趋势,他摸着自己发烫的脸颊,回想着蓝湛。


 他什么意思?他抱我的时候,好像......好像没什么表情,摸我的时候也是......


  魏无羡的心沉了下去。

  呵,要不是知道他为人,我还以为他身经百战见怪不怪呢?可是,可是这家伙未免也太云淡风轻了吧。说好的不与人触碰呢?难道都是装的?!


  魏无羡翻来覆去的想着,一时有点害羞,一时又气呼呼的,一时又纠结得很,把睡袋里搅成一团。


  自己正翻滚着,睡袋里被翻的热气哄哄。只听帐篷外一声呼唤:”魏婴”

 魏无羡刷的坐起来,惊魂不定的回应道:“蓝湛?”


  稳了一下气息,才说道:“你没和他们一起出发吗?”


  帐外的人回应道:“没有”


      “哦”魏无羡顿了顿,说道:“你,有什么事情吗?”


  他此刻一颗心慌乱着,有些害怕看到蓝湛。


  帐外的声音再次响起,沉沉的说道:”你的伤,需要处理。”


  我的伤?我的什么伤?


  “哦”魏无羡恍然大悟,看了一眼脚踝,拉开帐篷,蓝湛站着,手上拿着一瓶药水。一俯身,钻进了帐篷。




  顿时,空间显得有些局促。


  “蓝湛,我们,我们出去擦药......”魏无羡没想到蓝湛会钻进来,有些慌兮兮的。


  “你有伤,就在这里。”蓝湛低眉,拧开了瓶盖,拉着魏无羡的睡袋拉链,一拉到底。


  魏无羡呆呆的把脚伸了出来。


  蓝湛坐下来,一只手抓住了魏无羡的小腿,把脚放在了自己的腿上,手上倒了药水,搓热了,手掌覆盖上去,轻轻的按摩起来。


  魏无羡看着揉捏自己脚踝的手,心想,蓝湛的手可真漂亮。

  白皙修长的手指,骨节分明,显得干净清爽。指尖虽白皙如玉,却温暖有力。

 

  这样的手此刻,正按着自己的脚踝。魏无羡难以压制的躁动又开始了,他任凭着蓝湛拿捏自己的脚踝,悄悄的支起另外一条腿,手臂撑在上面呈交叠状,把脸埋在了手臂中。

  温暖从脚踝处渐渐升起,攀爬到小腿,窜入四肢百骸。低头的魏无羡眼睛看不到对方,却更清晰的感受到蓝湛的按摩。


“嗯哼......”魏无羡情难自已,闷哼出声。按摩忽然停住了,过了一会儿,传来了蓝湛担忧的声音:”按疼你了?”


魏无羡不抬头,依旧埋首呆着,鼻音重重的,回答道:”没有,你继续......”


  蓝湛看着这人,继续按摩也不是,停下也不是。怕自己没个轻重,再让他伤上加伤。


  两个人就这样僵了一会儿,魏无羡突然抽出脚踝,三下五除二的缩紧睡袋里,把自己蜷缩成一团,闷闷的对蓝湛说:“我困了,你先出去吧!”


  蓝湛看着不明举动的魏无羡,又看看自己的手指,脸上一阵懊恼。呆坐了一会儿,出去了。


  魏无羡睁开眼睛,沉默不语。

  

  



  

评论
热度 ( 27 )

© 年久失修的心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