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度余生. 11


  众人离开庐山,一路向北,到达渤海。


  一路上,魏无羡一语不发。


  连带着周围人的气压都低了。


  温情内心:”好么,蓝忘机上身了!”


  在渤海安排的是游轮出海,可以在海上看日出,饮美酒,游轮很大,有上下四层。最底下一层在船舱里,有一个很大的酒吧。倒数第二层是餐厅,游泳池,健身房,ktv等一系列娱乐设施。最顶上两层是客房,风景绝佳。


  魏无羡挑选了一个绝佳的角落,有落地窗的房间,虽然面积比其他房间小,但是无论是朝阳还是落日,尽收眼底。

  挑好房间,刷了卡,关门。还是一语不发。留下众人面面相觑。


  但是大家很快被豪华游轮吸引住了,少年们的激情完全被挑逗起来。扔了行李,像散落的弹珠般,一下子全都不见了踪影。


  几个小时后,魏无羡被聂怀桑等人拖出房间,一路到了最底层的酒吧。聂怀桑看着一言不发没精打采的魏无羡,好生劝解道:”魏哥,虽然我不知道你怎么了,但是你以前怎么说来着?人生得意须尽欢,浪得几日是几日,人活一世当然要及时行乐啦!眼前的困难都是浮云,不如换个角度看问题,也许你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呢!”一边说着一边和众人推来了酒吧的大门。


  顿时,铺天盖地的欢闹声席卷而来。


  魏无羡看着光怪陆离的世界,一咬牙,一头扎了进去。


  


评论
热度 ( 26 )

© 年久失修的心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