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秘而伟大

  

 肖战站在升降台上,静静地等待舞台升起的那一刻。


  外场人声鼎沸,舞台的另一方已经停止表演,下一个上台的就是自己。


  两年前,就想把这首歌唱出来,现在,有了这样的舞台,终于实现了愿望。


  升降台缓缓升起,身穿Faith Connexion亮相的肖战,引起粉丝海浪般的欢呼和尖叫,在光怪陆离的打光下,肖战挺立的站在人海最高处,静静地等待音乐的响起,一双腿笔直修长。


  随着音乐的响起,白色灯光缓缓打亮,和上一个节目的灯光不同,这个舞台只有黑白两种颜色,却衬托的肖战仿佛穹顶最亮的星。粉丝一瞬间安静下来。


   “尚好的青春都是你,再遥远都跟随你”


  清透干净的声音响起,散发着温柔又强大的气息,笼络了全场。


  “若滂沱大雨不曾见证,海角相偎依。衣角怎么会湿淋淋”

  所有的小飞侠一瞬间红了眼睛,这是哥哥唱给我们的歌曲,他终于做到了。极致的呼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引得台上的人笑了起来。


  这个人就是这样,他永远不知道自己笑起来有多好看。我们终于等到了,终于等到了!所有的小飞侠欢呼着,表达自己最炙热的爱意。


  


 第一遍旋律结束,台上的星辰等待音乐再次响起,他看到了一片红彤彤的应援色中,有醒目的黄”战哥,弟弟爱你。”固执而单薄的竖立着,心下微动,脑海中顿时闪现了一个像火一样跳动的身影.


  他低垂了眼睫,缓缓的转身,对着远处的题词牌缓缓的唱到“尚好的青春都是你,没有一刻不想你”.然后悄悄转身。


  在提词牌后面的演播室里坐着的少年本来还和身边的长辈热火朝天的聊着刚刚在舞台上发生的状况,看着远处舞台上的人认认真真的对着自己唱出了这句话,他有一瞬间的晃神,但很快反应过来,就当无事发生一样,又投入到了热烈的聊天中。


  我们在万人瞩目的情况下,隐秘的倾诉着,彼此最深沉的爱意。

评论 ( 1 )
热度 ( 90 )

© 年久失修的心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