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5



天啊......

我梦到了......什么


魏无羡睡梦之中惊坐起,回顾着人生中的第一次chun梦,做了几个深呼吸,脑子终于清明了一些。


我,我和蓝湛......


啊!!!!!!



顾及周围还有其他人,只能从喉咙里发出低吼!满脑子都是不可思议至极。


一定是我睡觉的姿势不对,姿势不对,起来重睡。


魏无羡理了理被自己抓乱的头发,深吸了一口气,平稳了下心态,躺了下去,闭上了眼睛。


滴答,滴答,能听见手表走动的声音。


呼吸,呼吸,呼吸......呼......吸......


慢慢的,魏无羡放空了大脑。



好,就这样,就这样睡去,就好了。


可是,思绪在平稳的呼吸中慢慢散开,渗入到四肢百骸,像一个钩子,勾起了某人心底深处的渴求。


月光下的蓝湛,好美啊......


被突然蹦出来的想法惊住了,魏无羡再一次弹坐起来,一时间,脑子乱糟糟的,一会想着那可是蓝湛,想什么呢你!虽说是在自己的梦里吧谁也不知道,可,可蓝湛一直雅正端方,自己这样肖想他,岂非君子所为人神共愤!一会想着梦里人峭立的肩膀,白皙的皮肤,弥漫在雾气中,仿佛羽化登仙一般。


这般天人交战了许久,时间一点点流逝。困意此刻荡然无存,蜷居在这一方小小天地里,胸臆得不到半分舒展,实在憋闷的很。


算了,不睡了。


魏无羡起身,走出了帐篷。


周围黑黝黝的,蓝湛的帐篷就在不远处,可魏无羡仿佛半分不想看到一般,一寸目光都没有游离过去,径直往夜色中走去。


就这样,一个人跛着脚,在深山老林里荡起来。

荡着荡着,来到了一片湖水旁。


魏无羡彻底被自己打败了,漫无目的的游荡,结果,鬼使神差的来到了和蓝湛游泳的湖边。


算了,既来之则安之。魏无羡决定去湖边吹吹冷风,兴许心里能安静些。


诶?感觉到似乎有一个人影,魏无羡心想,谁和自己一样,大半夜不睡觉跑出来......正想着,来到了此人身后几步。


好嘛,化成灰都认得的背影。


蓝湛。


“蓝湛”魏无羡想了想,还是打了一声招呼。


蓝湛回过头,似乎颇为惊讶般,目光在魏无羡受伤的脚踝处扫过。


“啊,咳咳......睡不着”魏无羡做贼心虚的解释道。


蓝忘机不置可否。


魏无羡走到蓝湛身边,向蓝湛挪了几步,又拉开点距离,挣扎了一小会儿,坐了下来。


刚刚梦里的人此刻就在眼前,魏无羡心虚的不敢看蓝湛,也不敢再向以前一样和蓝湛打趣。


蓝湛看着眼前的人,难得的安静,眼中颇有些费解。


魏无羡低头划拉着眼前的碎石,一会儿看看土,一会偷偷看看湖水,一会儿左看看,再悄悄把目光移到右边......


嗯.......两个人目光接触了。


蓝湛正看着自己。目光中带着一点审视。


魏无羡顿时感觉做贼心虚,别扭得很。生怕蓝湛哪壶不开提哪壶。


千万别问我为什么不睡觉大半夜跑出来,我可回答不了你。


“魏婴”


魏无羡吓了一跳。


蓝湛看着有些反应过激的人,沉默了一瞬,说:”你的脚”


哦!噢!!

“我的脚好多了,本来就没多严重”

“还是小心为好”

“嗯,知道了。”

这个人,没看出来,还挺细心的。魏无羡心想。被蓝湛的一点点小关心平抚了一些躁动,还有一些小开心,像一股小小的温泉,咕嘟嘟的在心底里冒出来。

评论
热度 ( 16 )

© 年久失修的心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