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14

找到了之前的稿子,重新编辑了一下。


  当魏无羡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正午,宿醉之后的头痛使得他心烦不已。而冰冷的被窝预示着,昨晚胡闹的另一个主角早已经离开的事实。

  自己周身清爽,应该是被蓝湛清理了。

  呵呵,好一个蓝忘机,做事真是——滴水不漏。他咬牙切齿的想着,对着船顶发了一会呆,突然翻身把自己埋在被褥里。一想到蓝忘机用一只手就释放了自己,他既羞且悔,同时有点恨恨的。这人,好生无情。

  他平复了一下心情,想到既然对方一走了之,大丈夫能屈能伸,自己又怕什么。都是男人嘛,别把自己搞的像哭哭啼啼的小媳妇一样。俗话说得好,人生得意须尽欢!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切,我魏无羡自是生前哪管身后事,浪得几日是几日。反正自己爽了,其他的,去他的吧!!!

  想到这里,他飞速的起身,穿好衣服换好鞋,走到门边,一把拉开了门。

 

“蓝湛?”

 

  蓝忘机看着眼前的人,手里拿着早餐,正欲刷卡开门,迎面撞上了夺门而出的魏无羡。

   两个人,就这样,你瞪着我,我瞪着你,半晌无声。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脸色变来变去,纠结莫名,低下了眉眼,不再看他,闪身走了进去,随后冷冷的说到:“回来,把门关上”。

  “哦”魏无羡赶紧回魂,把门轻轻的关上,回过头看了一眼坐在床边的蓝湛,餐盘被他放在了床头。

  他蹑手蹑脚的走过来,左顾右盼的看看蓝湛,看看餐盘,轻轻咳嗽了一声,说道:“给我拿的?”

  蓝湛瞟了他一眼,又不看他,坐得端正的说:“去洗漱”

  “哦......”魏无羡撅了噘嘴,慢慢往洗手台走去,一边走一边嘟囔着:“这么冷冰冰,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把你睡了呢。”

  听到这话的蓝湛,顿时羞红了脸。本来坐的笔直的腰背微微一颤,放在床上的手紧了紧,抓皱了被子。

 魏无羡一边吃着早饭,一边胡思乱想,只见蓝湛四平八稳的坐在床边,留给自己一个后背。

  呵呵......果然,拔diao无情!

  他气呼呼的咬了两口面包,把嘴巴塞成了小松鼠。

  就在这时,蓝湛转过身来,看着他。

  他一激动,把自己噎着了。蓝湛赶紧过来,拿了牛奶喂给他喝,一边喂一边轻抚着魏无羡的后背。眼中甚是担忧。

  魏无羡看着蓝湛,气消了大半。

  等他终于把那块噎人的面包吞下去时,蓝湛的手也停下了,两个人就这样面对面坐了下来。

  “蓝湛,蓝忘机,我有话对你说。”魏无羡实在憋不住,还是第一个开了口。

  蓝湛抬起头,看着他。

  “昨晚,昨晚我们......”魏无羡顿了顿,马上接道:”蓝湛,我想,我是喜欢上你了,所以,昨晚来找你,并不是胡来,也不是一时兴起,就是,想问问你......”

 

“你心里,到底是怎么看我的?”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这种当人面表白的事情还是头一次,有些紧张。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久到魏无羡开始打起了退堂鼓,蓝湛终于伸出了手,握住了魏无羡的手,轻轻的说了一个字

“好”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年久失修的心脏 | Powered by LOFTER